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领导亲临军训现场看望军训新生
2016-09-09 09:29 肖皓/文 李陈/摄 

红旗迷彩,朝气新生铸兵魂;烈日晴空,敬爱领导送关怀。9月8日下午,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党委书记陈胜才,党委副书记陈娜,团委书记彭西峰,学生科副科长李新萍及部分学生科老师来到军训场地看望、慰问正在军训的全体新生。

军训场上,同学们挥汗如雨,顶着疲惫的身躯依然坚持不懈的完成军训动作。稍息,立正,转体,行进,每一个动作新生都力求完美,“一二三四……”响彻云霄的口号展现着同学们的青春激情。看到同学们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老师们甚感欣慰。

张德勤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尊重教官,听从教官的命令和指挥;二是要完成好军训的基本任务;三是在军训过程中与同学相互认识、了解,建立起友谊;四是要有集体荣誉感;五是要注意军训安全,有身体不适的情况要及时报告。陈胜才书记向同学们指出:军训是大学的第一课,能够加强同学们的组织纪律性,磨炼同学们的意志。他希望在未来的学习中,同学们也能够继续发扬不怕艰苦、团结合作的精神,将军训成果转化为良好的班风、校风、学风。全体新生以热烈的掌声和嘹亮的口号对院领导的期望做出有力的回应。

慰问结束后,李新萍科长及部分学生科老师来到新生宿舍对内务进行检查。

军训不仅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能让同学们增强集体意识及纪律意识,更有助于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同时,院领导的关怀和鼓舞让同学们倍感温馨,训练更加刻苦认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