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推动新一轮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
2024-03-04 09:32 机械学院办公室供稿 舒长兴/审 

3月2日下午,机械学院在机械实验楼206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校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学习师德师风、党风廉政有关文件精神,总结假期工作并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布置,机械学院院长黄强、党委副书记郭军、副院长张幼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舒长兴主持。

8d4c77e004ab0b23cdb1960b96b62b8

黄强院长传达学校校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根据学校假期工作、期初主要工作、新学年重点工作,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申硕、教育资源整合、应用型大学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产学融合、师资队伍建设、安全稳定等方面进行了传达。

他首先对假期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了感谢,希望新年新气象,祝愿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各项成绩取得新突破。

他表示学院要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围绕应用型大学建设标准,持续推进各项建设,以审核评估为抓手,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积极开展申硕工作,机械学院要对标对点,力争尽快达到专硕学位点要求;积极开展重点实验室重组建设,服务地方经济落入实处,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成果奖项有突破,国家级课题上新台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继续开展双师型培养;强化安全教育,在全院师生中持续开展交通安全、括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意外伤害、生命教育等。

党委书记舒长兴传达了学校干部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印发<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的通知、《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江西省教育厅公布五起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等文件。他要求全院各科室要严格落实《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第一课” 暨安全教育周的通知》,认真开展安全教育;全院老师会后继续深入学习师德师风建设月报,加强师德师风教育。

郭军副书记领学了《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第一课” 暨安全教育周的通知》,并就学生返校、晚点名、第一课、安全稳定等方面进行了布置。

张幼明副院长就第一课、教学档案整理、审核评估等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