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院领导深入科室检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各项工作
2024-03-03 15:24 机械学院办公室供稿 舒长兴/审 

3月2日,院长黄强、党委书记舒长兴、副书记郭军、副院长张幼明、党委委员彭晓玲深入科室、学生宿舍、实验室、工训场地看望教师并检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各项开学准备及安全工作,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教学科研成绩。

院领导希望全院教师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九江学院新学年重点工作,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深入推进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和应用型建设,有效提升社会服务,持续提升治理效能,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教学工作,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和安全教育,努力创新工作局面。

e16ba3d8d7f7808874c8536633828ed

0559b87d075747af5e4b3785e84c7e3

在学生科,院领导要求,要认真组织观看安全教育片,重点围绕消防(燃气)安全、心理健康教育、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校舍安全、校外培训安全和防踩踏、防欺凌、防诈骗、防溺水、防自然灾害、禁毒等方面加强安全教育,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安全教育及实践活动,帮助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安全理念。

f00b83137ef901c1d578c5601cfb50c

在实验室,院领导强调要以“安全教育周”活动为契机,加大安全教育宣传,积极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氛围,努力为广大学生健康成长创造安全的育人环境。

b9e34c88477da62707dada6538994bf

老师们表示,要甘于担当奉献,提升服务质量,当好教书育人的主力军;按学校学院要求做好安全隐患排查,保质保量完成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以审核评估为抓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围绕应用型大学建设,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深入开展学术研究、科技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