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2020-10-29 15:38 机材学院 

2020年10月28日下午,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在机械实验楼206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书记、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临时负责人陈胜才主持。

陈胜才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传达了教育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书记赵伟在机械学院、材料学院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机械学院领导分工情况做了通报。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USER-20180518BQ\Desktop\微信图片_20201029152831.jpg

面对如何建设好新设立的机械学院,陈胜才做了主题为“新起点、新任务、新面貌”的讲话。一是从国家的宏观政策支持、九江及周边地区经济发展需求以及九江学院办学定位的要求等方面分析了机械学院的发展机遇,并指出了学院目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二是明确了学院目前的主要任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科学研究为基础,努力提升自身教学科研水平;以横向合作为抓手,努力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三是强调了学院老师一定要有和谐共事、团结协作;遵规守纪、领导示范;群策群力、共建家园的精神面貌。希望全体教职工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一起努力把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会上,学院领导王英惠、黄强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