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举行“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
2018-03-08 11:10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晚,机材学院工会分会在校工会三楼活动中心隆重召开“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校工会支少华副主席及工作人员亲自到会为广大女同胞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活动现场一片欢乐,大会由校工会副主席支少华、机材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分别致辞,送去学校和学院的双重祝福。机材学院全体教职工及部分教职工家属参加了联谊活动。

 

霜菊瘦,雨梅肥,俱是百媚千娇属花魁。鲜花与美人,历来是相辅相成的组合,为了表达对广大女同胞们的赞美和祝愿,机材学院工会为每一位女性教职工订购了一束鲜花,并分别由在校的男家属及学院领导为大家献花。花团紧相簇,美似佳人俏。此次献花活动的一大亮点便是邀请到学校双教职工的家庭,由丈夫为妻子献花,感谢她们平日里的辛勤付出和爱与包容。

老师们各展才艺,为联谊活动增添文艺氛围。陈慧君老师的诗朗诵《女性之光》为大会拉开了欢乐的序幕,刘汤琪娜老师的《小幸运》、吴崇俊老师的《笑看风云》进一步奠定了二大歌神的地位,欧阳卫强老师的《朋友》引起在场人的群体合唱,基础教研室的《我的中国心》唱出了几代人的情怀,李萌老师和她的宝宝张晋铭小朋友更是用母子朗诵《长征组歌》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培养全能宝宝的风采。机材学院陈胜才书记的《高原红》让我们看到了严谨工作背后的人文情怀。校工会支少华副主席和王若宇老师的一曲《敖包相会》以其专业的水准、大气的台风,更是掀起晚会的一个小高潮。

活动现场更有多项互动游戏环节:筷子夹乒乓球接力赛、穿针引线大配合、“俯首称臣”来投篮、两人三足踩气球等。红、黄、蓝、绿四队四舸争流笑声不断。

由男同胞们在“猪八戒背媳妇”的配乐下低头弯腰,让女队友们抛绣球。

在两人三足踩气球环节,四队擂鼓而战斗志昂扬,分别采用“敌动我不动”、“合纵连横”等战术策略力保我方气球。一个个拗步拉弓、八步赶蟾、撤身倒步、沉肘擒拿,最后决胜局时更是使出“躺地杀”加回勾“豹尾脚”锁定胜局。

“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在《难忘今宵》的乐曲声中圆满结束,期待下一次再相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