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组织收看“两会”开幕式
2018-03-05 16:04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分别于2018年3月3日下午和3月5日在北京开幕。为了准确、及时的学习两会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有关要求,机材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员工观看“两会”开幕式。

3月3日下午,机材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员工自行组织收看政协开幕式。3月5日上午9:00,机材学院组织行政坐班老师和没有课的老师在机械实验楼206集中收看人大开幕式盛况,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五年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开创新局面,国家各个方面得到长足发展,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越来越强,各项数据令人倍感振奋鼓舞。

今年的“两会”是党的十九大后的首次“两会”,会议将进一步谋划新时代改革发展大计、凝聚新时代奋斗伟力,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学院党委要求因上课等没有及时收看开幕式直播的师生员工要利用其他时间自行收看重播,及时关注、关心、学习“两会”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