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国家科技部国际合作项目验收会
2011-12-29 10:58  
12月29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机械实验楼会议室召开游世辉博士国家国际合作项目《磁流变(弹性体)橡胶空气弹簧的研究及其应用》验收会,省“山江湖”办主任戴星照、校长甘筱青、副校长纪岗昌、江西省科技厅国合处副处长汪仕勇、九江市科技局副局长黄东升、市科技局高新科科长万小平,以及来自于湖南、安徽、广东、江西等地科研院所及大型企业8位专家参加、科研处、机材学院部分领导、副高以上老师及项目组成员加了会议。会议分两阶段,第一阶段由副校长纪岗昌主持欢迎会,第二阶段由专家组组长、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学院院长荣见华教授、博导主持验收会。

欢迎会上,甘校长首先对出席此次验收会的省科技厅领导、市科技局领导、各位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向领导专家介绍项目的研究内容及成果,他指出此次会议是我校科研工作一段时期的总结和一个新的起点,以此为契机将我校科研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层次,最后他希望省科技厅、市科技局、各位专家一如既往支持九江学院。

省山江湖办主任戴星照主任对我校科研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近年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产学研,围绕山江湖和“六个一”工程,凝练科研方向,各类科研成绩突出,他希望九江学院继续发挥学科优势,加强校企合作,争取更多的国家级项目。

市科技局副局长黄东升讲话中表示,九江学院的国家级项目为九江市科技工作作出了贡献,希望项目组继续积极深入开展研究,争取做出品牌。

第二阶段的验收会在项目组负责人游世辉教授汇报项目执行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后,以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学院院长荣见华博导为组长的专家组认真审阅验收报告及相关材料,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院长陈学东博导、华南理工大学刘桂雄博导、合肥工业大学陈无畏博导、江西省科学院应用物理研究所所长陆德平研究员、江西省科学技术馆馆长张青松研究员、湘潭电机厂股份有限公司罗百敏总工程师、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彭晓兰教授等专家从项目的立题意义、研究方向与成果、应用前景等各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询疑和提问,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课题组成员真诚接受专家的意见,同时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做了仔细的解答。专家组成员经过认真讨论,认为课题达到预期内容和完成预期效果,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一致通过验收。
最后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教授在闭幕辞中对各位专家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对项目一致通过验收表示了祝贺,该项目的成功验收标志着九江学院的科研工作又迈上一个新的台阶,诚恳希望各位专家继续支持机材学院的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