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械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2024-03-26 08:59 机械学院学生科供稿 舒长兴/审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2日机械学院于机械实验楼303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机械学院院长黄强、党委书记舒长兴、副书记郭军、就业工作相关负责人、考研工作相关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郭军主持。

2024-03-25 13:15:33.223000

会议开始,考研工作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24届毕业生考研情况并且说明了学生复试调剂的相关流程;同时就业工作相关负责人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招就处就业会议精神,介绍了学院目前就业情况,并对困难学生一对一帮扶情况进行详细说明。随后,学生科长就当前毕业生返校,在宿舍用火用电,毕业生聚餐饮酒等相关事宜提出具体安全要求。

2024-03-25 13:16:16.388000

黄强院长在会上强调;学生就业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机械学院不仅要推动工作的高效进行,更要为我院学生就业保驾护航。从中央到地方都高度重视学生就业率,各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应培养高度责任感与使命感,帮助学生了解市场需求,提高实操能力,同时号召教师群体广开渠道为毕业生就业献计献策。

舒长兴书记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把考研调剂工作与就业工作统筹考虑,要好好总结前几年的成功经验和不足,细化举措,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齐抓共管,抓出成效。

会议最后,郭军副书记就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考研情况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安排了近期学生就业相关工作。

此次推进会有助于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环境和就业机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