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利用假期组织实训楼部分大型设备搬迁工作
2012-02-08 11:13  
实训楼建设是学校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的重要环节,机材学院高度重视实训楼建设的相关工作,在校领导的指导与帮助下,学院利用假期组织人员完成了数控实训基地和金工实习车间设备搬迁的预算工作,并顺利完成了设备搬迁招标工作。
在新学期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及时完成设备搬迁,确保实习实训课程的开展以及校园安全,2月5日至7日,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书记燕红波、副院长黄强亲自上阵,组织实验室、金工实习车间人员冒雨完成了数控实训基地和金工实习车间设备的搬迁工作。

在设备搬迁期间,纪岗昌副校长、实验中心潘建华副主任亲临实训楼现场检查搬迁情况,并对各项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指导。
纪岗昌副校长在实训楼现场仔细检查了设备搬迁情况,并对搬迁的细节工作提出了要求,给予了指导。纪副校长指出设备的搬迁和安装工作一定要细心,注意每一个环节,同时要按时完成设备的调试及配套工作,确保实习教学正常进行。

实验中心潘建华副主任在机材学院领导陪同下,在实训楼边走边实地查看,仔细了解搬迁工作具体情况,检查了现场设备的布置情况,并不时与在场老师和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和交流。
搬迁现场工作人员忙忙碌碌,各项工作井然有序。目前,第一批设备主体搬迁已经完成,现正进行设备的安装和调试工作,机材学院有信心及时完成各项工作,确保新实训楼按时投入使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