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校园招聘会 校友最给力
2027-01-06 00:00  

----机材学院校友回校参加招聘会

毕业之际,机材学院挖掘校友资源,利用校友引进用人单位回校招聘,让毕业生真正“零距离”接触求职第一线的岗位和信息,有效提高毕业生求职的命中率,努力实现校企对接工作。

招聘会现场,很多校友招聘摊位前都聚集了很多的学生,不管最终是否达成就业意向,大家都聊得非常开心。“我们刚开始创业时,也什么都不懂,所以吃了很多亏、走了很多冤枉路,现在能把自己的经验、教训和他们聊聊,能够帮助他们更好地成长,我觉得同样很有意义。”中山力音灯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聂建忠认为,“不管母校的毕业生到不到自己公司工作,能够和他们交流,了解他们现在的情况,对于自己也是一种提升。”

校园招聘会结束后,机材学院举办了校友报告会,义乌阳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周松、中山力音灯饰有限公司负责人等校友校友讲述了自己的大学求知心得,及走向社会后的创业与奋斗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在校期间能打好知识基础,完成人生积淀,在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根据所学专业及职业生涯规划,有针对性地参加社会实践,提升综合素质。他们在报告中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职场感悟,分别从明确目标、突破自我、虚心求教、摆正心态、融入团队、直面艰苦等方面给在座同学提出了宝贵建议。最后,校友与在座同学进行了精彩的互动,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