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2017-04-27 10:07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期中教学检查的工作安排,机材学院于2017年4月26日下午在机械实验楼401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机材学院副院长李养良,教研科欧阳科长及大一、大二、大三全体班长和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欧阳科长首先向同学们表明了本次座谈会的主要目地:向同学们征求对我院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能踊跃发言。随后,参会的每一位同学分别向在座的老师阐述了自己在日常学习中对本专业发展的看法,并针对在老师讲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主要围绕课程设置、教材选用、教师课堂管理、专业学习指导、考研指导、实验室设备使用、实践能力培养、金工实习安排、学生日常生活管理等方面,切实反映了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苦恼和疑惑。

院领导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部分解答,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作了详细的记录。

欧阳科长对本次到会同学提出了要求,作为班级骨干成员,对于学风建设问题大家要以身作则,以个人带动团体,以点带面;对于学生的日常管理问题、金工实习问题、合班上课问题等,学院会积极解决并联系兄弟院系妥善协商。

李养良副院长首先感谢同学们畅所欲言和积极参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一是学院将进一步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培养方案修订、师资队伍培养、教学管理等方面不断完善提高,逐步解决这些问题;二是希望同学们对学校在发展中出现的问题给予理解,学院也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渐改进教学软硬件条件,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三是希望与会的班干部从自身做起,在班级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把自身和班级同学的学习和生活做得更好。

本次座谈会,为老师与同学之间搭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座谈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