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09-13 16:54 机材学院 

9月12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在机械实验楼401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机材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以及教研室正、副主任参加了专题学习会。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江西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学习传达学校纪委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陈胜才主持。

陈胜才同志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从十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概要性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实践中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提出工作要求、作出战略部署,为加快推动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张德勤同志在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思想深邃,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应有的贡献。

陈胜才还传达了《中共江西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意见》文件精神,并就学院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详细部署、同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上,李养良同志全面传达了学校纪委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纪委书记李广欣同志的讲话精神,对学院下一阶段的纪检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以及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安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