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九江学院机材学院第二批“卓越计划”试点班开班典礼
2014-07-03 23:27  

7月2日上午,九江学院机材学院第二批“卓越计划”试点班在中船九江科技研发中心举行开班典礼,参与会议的有九江学院教务处处长马明亮、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党委书记燕红波、副院长李养良、卓越班带队教师,中船九江科技研发中心党委书记袁峻、所长助理孙纲文、江海滨高工、余成毅高工、李国选高工以及10名卓越班同学。

开班典礼由张德勤院长主持会议。首先,马明亮处长致开幕词,同学能够参与“卓越计划”的企业实习的机会非常不易,希望同学们在企业和学校的关心和帮助下,能取得卓越的成绩。

中船九江科技研发中心党委书记袁峻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并表明认真做好本批“卓越计划”试点班的工作,预祝同学能在企业学习好、生活好。中心教师代表孙纲文助理提出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应当积极主动,多于指导教师联系,指导教师会认真指导每位同学。

艾阳阳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表示,能够参与“卓越计划”的学习,经过了层层选拔,把握机会努力学好企业的各项内容。

机材学院党委书记燕红波希望学生们要有强烈的安全意识、修养意识、成才意识和保密意识的基础上,希望同学们还能够充分学习企业文化,对指导教师具有感恩意识。

最后,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进行了总结,本次实习为认识实习,希望同学们了解企业,学习企业文化;同学们应当具有感恩意识,积极主动与指导教师联系,希望同学们通过“卓越计划”的学习后,取得的成绩超过第一批的学生。

此次开班典礼,气氛和谐,完成了送学生入企业的任务,学校和企业都对此次实习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典礼在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