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0年06月18日 14:36 机材学院 点击:[]

6月17日下午,机材学院在机械楼206会议室召开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文博士作辅导报告。机材学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支委、科室主任、副主任、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主持。

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文博士作了题为《非常时期绘蓝图行稳致远保民生》的专题辅导报告。赵文博士从三个方面对今年的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讲解:一是从“短与长”、“新与强”、“薄与厚”、“多与优”等方面概括了2020年全国两会特点;二是从为政之道,民生为本解读了2020年两会精神要点;三是多方面解读了两会热点。赵文博士的辅导报告线条清晰、资料翔实、深入浅出,为老师们全面、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全国两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和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联系实际,学深践悟,全面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并就近期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返校等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

上一条:理论学习强思想 观看党史论担当
下一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