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年05月30日 12:02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点击:[]

5月29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在机械实验楼401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以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胜才主持。

备受瞩目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分别于5月27日和28日胜利闭幕,陈胜才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和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的讲话精神。陈胜才要求各支部、各科室会后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反复领悟,并将两会精神自觉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

党委委员李世斌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宗教事务条例》,并从条例修订的意义、修订的过程、修订的主要内容以及把握形势、掌握政策、做好宗教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学院班子成员张德勤、王英惠、黄强就学习贯彻两会精神,陈娜、李养良就学习贯彻《宗教事务条例》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 “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整治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和《九江学院2020年思想政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对支部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再次进行了强调和要求,并组织观看了《疫情大考,中国答卷》思政专题片。

上一条:机材学院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