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

2020年05月13日 17:10  点击:[]

5月13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机械实验楼206会议室召开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和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陕西考察时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党委委员、院长张德勤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和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党委书记陈胜才传达学习了教育部2020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养良传达学习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党委书记陈胜才代表党委班子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总结了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分析了学院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全面部署了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全院师生员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坚决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落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定不移加强思想建设,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环境;进一步严肃和规范党内组织生活,着力发挥党支部政治引领作用;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规范教师行为。

会议要求,当前全院师生员工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以及学校部署要求,层层压实防控责任、进一步提升防控效力,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和流程,全力做好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前后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持应急处置和常态化管理有机结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切实将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

上一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