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年01月14日 20:16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点击:[]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有关工作要求,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于1月14日下午在机械实验楼206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娜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委委员、院长张德勤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德勤强调,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干好我们自己的本职工作。

党委书记陈胜才对本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作了总结报告。陈胜才通过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学院下一步工作重点等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作了详细汇报。

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养良传达了省纪委和校纪委相关文件,重点学习了《江西省纪委省监委关于加强政治监督工作的指导意见》。

会上,全体党员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测评。

最后,陈胜才传达了学校今天上午召开的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领导干部会议的重要内容,并对假期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

上一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