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9年12月26日 11:21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2019年12月25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在机械实验楼20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新老支部委员、专职组织员、民主党派教师及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本次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胜才同志主持。

会前,各支部书记递交了2019年度述职报告和相关材料。会上,4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1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就一年来自己履行党建工作职责依次进行了述职。他们的述职报告准备充分,分别就工作做法、工作经验、主要成效、存在的问题及2020年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代表、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和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简要评议并提出诚恳的建议。与会代表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填写了述职评议考核表。

陈胜才同志对支部书记述职汇报进行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各支部书记一年来在完成教学任务和管理工作之余认真履行了支部书记的职责,不断摸索、创新,较好地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开展了一系列独具特色的支部活动,并指出了党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同时他对支部工作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二是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发挥党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丰富党支部活动载体、形式。

上一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下一条:校宣讲团到机材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