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集中培训会——专题辅导

2019年10月31日 08:36 机材学院 点击:[]

根据机材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0月30日下午,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加洞教授在机械实验楼206进行专题辅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娜主持。

辅导课上,李加洞教授以《锤炼政治品格,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为题,从三个方面开展讲解:一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什么行;二是当今世界格局与我国面临的挑战;三是共产党员应该如何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讲课中,李加洞教授指出:中国共产党是革命的党;中国共产党是能够让人民安全的党;中国共产党是能让中国人民翻身、当家作主的党;中国共产党是坚持改革开放的党。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发展历程中,中国共产党人付出了艰辛和努力。共产党员要常怀修身心、敬畏之心、常人之心,面对大是大非的问题时要坚持原则、坚守底线,敢于亮剑;面对问题要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是挺身而出;面对歪风邪气要敢于斗争。共产党员要锤炼政治品格,永葆政治本色,做绝对忠诚的表率,做绝对干净、敢于担当的人。

辅导课后,党委书记陈胜才对学院劳动纪律作出了进一步强调。

上一条:机材学院组织第163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纪录片《榜样3》
下一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