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10月21日 11:52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点击:[]

根据《九江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和《机材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院党委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工作方案》要求,10月21日上午,机材学院在机械实验楼305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五督导组长刘新强、组员陈娟出席交流会,会议由陈娜副书记主持。

在听取了党委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交流发言后,刘新强表示此次交流发言质量高、效果好,领导班子成员的调研方式多样,深入细致。具体表现在:一是选题准确,都能结合工作实际;二是敢于查找问题、正视问题;三是能从思想根源剖析原因,查找问题;四是针对查找的问题有思路和解决办法。

同时刘新强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化调研成果,运用好调研成果;二是要继续发扬“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精神;三是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边学、边查、边改。

会上,机材学院七位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针对前期调研成果做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机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集中培训会·讲党课
下一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