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年09月19日 09:21 机材学院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江西省委以及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9月18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机械实验楼206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督导组组长刘新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五督导组成员、学校党校办公室主任陈娟同志、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动员和部署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会上,陈胜才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代表学院党委作主题教育动员部署。陈胜才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讲政治,深刻理解把握中央精神和省委、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讲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确保学习教育实效;要讲方法,抓实主题教育工作举措,谱写学院工作新篇章。

会上,刘新强代表学校第五督导组对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明确意义、提高认识、掌握要求;二是抓住重点,分类指导、扎实推进;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师生问题;四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折不扣完成主题教育任务。

初心不改使命在肩,担当实干逐梦前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学院全体党员将继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确保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圆满完成,用实际成效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上一条:机材学院党委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机材学院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