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年05月30日 08:53 机材学院 点击:[]

5月29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在机械实验楼40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机材学院党政领导、各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副主任、工会主席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胜才主持。

陈胜才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两方面内容:一是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5月27日学校召开的领导干部大会上校党委书记赵伟的讲话精神。二是再一次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九江学院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修订)》文件精神。

陈胜才书记强调各支部和科室会后要认真组织老师学习以上两项内容,坚持“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要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监督、重点严管、定时排查,规范教师自身行为,绝不触碰师德底线。

张德勤院长指出教师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在我们教书育人的过程中要注重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修炼职业精神,绝不允许有突破教师底线行为发生。

会上,还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学习、学科评议工作进行明确分工和布置安排,传达了《九江学院2019年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布置。

上一条:机材学院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习参考资料(2019年第5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