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9年03月27日 16:34 机材学院 点击:[]

3月27日下午,机材学院在机械楼206会议室召开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文博士作辅导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主持。

赵文博士以《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为题从四个方面对今年的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专题讲解。一是解读了2019年全国“两会”印象;二是分析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特点;三是多方面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的核心要义——实现人民美好生活;四是列举了政府工作报告对实现人民美好生活需求的战略举措。赵文博士的报告运用丰富的资料、翔实的数据,全面准确而又重点突出地介绍了全国“两会”的主要精神内容,使与会的老师受益匪浅。

陈胜才在总结时指出,赵文博士的辅导报告线条清晰、资料翔实、深入浅出,为老师们全面、深刻、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全国“两会”精神提供很好的指导。

会上,陈胜才还传达了学校三届二次教代会上校党委书记赵伟的讲话精神和校长刘晓东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校党委书记赵伟和党委副书记魏立平的讲话精神,并就落实2019年意识形态责任制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还为机材学院2018年度优秀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上一条:机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拟发展对象汇报会
下一条:有一种习惯叫“学习强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