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复件1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知名校友>>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校友事迹录——姜正权
2016-10-28 11:23  

姓名:姜正权

专业: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A0311

班主任:游世辉

毕业年份: 2007年6月

公司名称:舜坦(上海)新材料有限公司

公司职务:常务副总主管财务及其销售工作

公司所属行业:建筑装饰材料的生产、销售

简介:2003年在机械学院A0311班,专业是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班主任游世辉老师,目前在上海奉贤与人合资创办舜坦(上海)新材料有限公司,公司任职为常务副总主管财务及其销售工作。

历程:2007年毕业后至2008年9月在赣江职业技术学院任专职教师;2008年9月至2013年初在广西南宁浩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管建筑装饰材料的销售。2013年初创办舜坦(上海)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建筑装饰材料的生产、销售。三年来公司从小到大,目前年销售额有1600万元人民币,舜坦品牌在自流平装饰行业排名前三,产品除供给国内市场,并且远销南美及东南亚地区。在校期间除完成学业外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在学生会曾任生活部部长、学生会副主席,任职期间组织策划交谊舞活动成为机械学院一道人文活动亮点,并得到焦立书记的支持和认可。毕业近8年来,经历坎坷,不断找寻人生的价值所在,但从不自暴自弃,怨天尤人。目前公司已经进入正轨,不断的发展壮大,回想曾经的汗水真是人生的一大财富。

寄语: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要放眼世界,积累人生经验。学习固然重要,尤其要重视情商的培养,“要为成功找方法,不能为失败找借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