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复件1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知名校友>>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校友事迹录——周 松
2016-10-28 11:05  

姓名:周 松

专业:数控技术(机材B0833班)

辅导员:胡小玲

毕业年份:2011年6月

公司名称:浙江义乌市阳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职务:总经理

所属行业:新型网络传媒、互联网电子商务

简介:周松,江西鹰潭市余江县人,2008年考入九江学院机材学院数控技术专业,2011年6月毕业。经过3年大学学习生活,周松思想活跃,喜欢挑战,自主意识强,逐渐炼就了果敢、沉稳性格,而这些为其日后的人生仕途打下了良好基础。

历程:2011年7月经过同学的介绍,周松来到浙江义乌,加盟了阳普科技,开始与电商行业打交道。2011年,阳普科技加盟阿里巴巴渠道商,主营阿里巴巴诚信通业务。凭借自己的能力发挥及才华展示,周松从最初的做基层销售、市场营销,到团队主管、部门经理,直至2014年升任阳普科技总经理。2015年,阳普科技业绩位列阿里巴巴旗下十大渠道商的第一名,重回巅峰。

寄语:首先,进入大学,就尽快想好自己适应什么样工作?从而更好在这方面发展,学习、积累,为未来工作、就业早做准备。其次,学习什么专业不重要,但是只要选择了就尽量学好专业,以免日后后悔!同时,在学好专业基础上,要多社会实践、全面锻炼、综合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