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见面会活动
2019-10-08 17:17 机材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朱榕清/文、摄 

9月28日上午,机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北区田径场开展见面会活动,本次活动由青志负责人主持,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参加。

早上八点,青志成员在负责人带领下在北区体育馆集合完毕,紧接着见面会的活动正式开始。整个活动分为3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买菜”游戏,游戏的开始大家都围着学长跑动,随后学长喊出口号大家便迅速拉人将自己的小队是符合学长所喊出的口号,整个活动气氛十分欢快,青志们都在这次活动中感受颇深,明白了团结与智慧的力量。第二个部分是“翻牌”,青志们为了获得第一名都十分卖力进行游戏,整个活动进行得十分顺利。然后进行到了第三个活动“挤气球”,青志们分成四组,每组分成两队,一边一队,两人用身体任何部位挤破气球,挤破数最多的获胜,这个活动气球爆炸的声音充满了整个田径馆,将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三个活动就在这样一个欢快的气氛中结束了,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完成了见面会,大家整理好了场地就进行了留影纪念。

此次活动促进了新一届青年志愿者成员之间相互认识了解,让青年志愿者们明白了志愿者的责任与精神,相信新一届的青年志愿者们也必将迎来属于自己的一轮旭日,让青年志愿者们更加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青年志愿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