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培训研修 | 招生就业 | 实验室建设 | 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研修>>软件培训>>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Moldflow软件工程师为机材学子做专场报告
2014-05-28 17:00  

2014525日下午,北京联创软件驻广州办事处的刘洪伟和曾礼娟工程师为我院模具班大一、大二学生及材料成型A1351学生做了题目为“Moldflow设计的基本原则”和“怎样应对moldflow分析结果与实际不一致”的专场报告。

刘洪伟工程师从注塑件成型过程中涉及的流道平衡、浇注系统的冷却、引流和阻流等方面详细地讲述了利用Moldflow软件分析注塑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原则。

 

曾礼娟工程师从Moldflow分析结果和实际注塑结果不一致的角度出发,结合企业所做的托盘、洗衣机面板、冰箱内壳等案例,分析了怎样从模具工艺、结构和材料角度来使Moldflow的分析结果与实际结果尽可能一致。

 

此后的互动环节中,学生就Moldflow的应用前景、在企业中的应用情况、模流分析师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提问,两位工程师对每个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他们指出不管是专科还是本科,不管是来自于名校还是一般院校,对于Moldflow的学习,只要对模具材料、工艺、设计和制造相关知识熟练掌握,加上在企业的实践,一定会成为一名合格的模流分析师。

523日晚7:00,在材料楼406教室,两位工程师对机材学院56名学子进行了Moldflow铜牌认证考试,届时,将给通过该认证的同学颁发Moldflow总部签发的认证证书。

 

 

 

刘洪伟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模具研究所,8Moldlfow软件应用经验。现任北京联迅创成科技有限公司 Moldflow客户经理,负责华南地区的Moldflow推广工作。

     曾礼娟:15年的moldflow从业经验,总共做了800多套的moldflow分析,审核了4000多套的moldflow分析报告。20112012杰中国区moldflow大师赛冠军。培训和辅导过的企业有:美的集团(包括美的空调、美的冰箱、美的微波炉),德国曼胡默尔滤清器(上海)有限公司、舍弗勒(中国)有限公司、深圳京信通有限公司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