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验室建设 | 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考研升本>>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召开考研交流暨2019年考研动员大会
2018-03-21 10:57 李思贤/文 包国倩/摄 

3月20日晚,机材学院于机械楼206会议室召开了考研交流暨2019年考研动员大会。本次大会邀请到了江西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饶先发为主讲人。机材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毕业班考研学生代表及非毕业班有考研意向的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欧阳效卓老师主持。

会上,饶先发书记以一道趣味题为始,激发了在场学生的热情。他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在场的学生讲述自己的考研经历以及多年的教学经验,并且讲述了一些考研技巧以及考研流程,列举了本科生与研究生的就业情况不同之处,应用多年来的调查统计数据对比强调考研的重要性。饶书记激励学生们要努力学习,要记住“态度决定命运,深度决定高度”。

党委书记陈胜才指出同学们考研不仅仅要了解其中的技巧和内容,还要做到三点:有信心,有恒心,要用心。在准备考研的过程中要相信自己,不轻言放弃,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并对同学们寄予期待。

机材学院2014级同学曾海给在场的学弟和学妹们解读了自己的考研经验。

会议最后,同学们积极提问,得到了饶书记的热情回答,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让机材学子考研热潮高涨,还增加了考研同学的自信心,促使机材学院的学习氛围更加浓厚,相信机材学子们定会为学院增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