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验室建设 | 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考研升本>>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领导看望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2014-07-21 22:13  

7月18日上午,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党委书记燕红波,亲切看望慰问了暑期在逸夫图书馆、向学楼留校复习考研学生,学生科、团委负责老师随同看望。

张德勤、燕红波仔细询问了留校考研学生的学习情况、思想状态和生活困难,并为备考同学送去矿泉水、文具及暑期生活用品。张德勤讲了三点,一是考研贵在坚持,希望大家相互帮助,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二是复习中注意学习方法,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实现考研梦想;三是希望大家在暑期生活、学习期间,注意安全,注重营养,保持健康,为考研提供保障。并预祝所有考生在2014年考研中取得圆满成功。

燕红波说,一是考研是自身发展需要的个人行为,但也是有利于个人、家庭、学校乃至社会的明智选择;二是良好的暑期复习条件离不开学校的支持,同时学校的发展,学院学风建设也需要大家,希望大家好好复习考研;三是选择考研、坚持考研本身就是一种成功,希望大家在遇到困境时要坚持。并希望考研学生在生活上、学习上遇到问题及时向学生口老师反映,以便及时解决。

此次机材学院共有80名同学选择24栋住宿留校复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学校,学院的关心下,学习、生活状态良好,感谢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大家考研的重视与关心,努力克服困难,积极备考,争取在考研中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