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验室建设 | 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平台建设>>院士工作站>>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江西省委组织部专家一行来我校考核院士工作站工作
2018-06-06 14:37  

6月6日,江西省委组织部、省科协一行来我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考核九江学院院士工作站建设工作,考核组成员包括江西省委组织部人才处副处长罗龙、江西省科协专家闵霞、南昌市科协副主席杜敏、洪都集团科协专家黄媛媛,陪同考核组还有九江市科协副主席陈冬青、市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何程等市区对口相关部门人员。我校副校长查振华、组织人事部部长王殿元、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和院士工作站相关人员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在机械实验楼401举行。

汇报会上,查振华副校长致欢迎词,介绍了九江学院的发展和特点:一是有历史、二是有规模、三是有特色、四是有潜力。学校依托九江学院院士工作站,构建了一支骨干团队,培养引进一批人才,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在省市领导支持下,深入开展产学研工作,目前,已和鄱阳湖生态科技城达成初步协议,共同建立杨叔子院士工作站双创基地。

随后院士工作站管理办公室的高阳博士做了PPT汇报,就院士工作站建站以来的基础建设情况、运行情况、取得的成绩、下一步建设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成员杜敏介绍了此次对省院士工作站检查的目的和意义。专家组对院士工作站建站以来的资料进行了查阅,并询问了九江学院院士团队人才培养与引进、活动开展、项目合作、资金使用等情况。会上专家组对九江学院院士工作站软硬件建设、项目开展、下一步工作计划都给予了较好评价。

在汇报会前,专家组对院士工作站的实验条件、工作环境进行了考察。

组织人事部部长王殿元表示,组织部将会充分利用九江学院院士工作站这一学科平台,引进更多的院士进站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