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验室建设 | 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平台建设>>院士工作站>>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九江学院举行九江学院院士工作站授牌仪式
2014-06-06 16:59  

6月4日,九江学院院士工作站授牌仪式在九江学院机械实验楼401举行,九江学院副校长吴桃娥教授、副校长纪岗昌教授、院士团队主要成员长江学者史铁林教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运龙、市委人才办主任曹琪、市科协主席丁冰洋、副调研员余传骏、九江学院组织部部长查振华、九江学院科研处长处长王侃民、机材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岗昌副校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纪岗昌副校长致辞,纪副校长首先对杨院士团队、九江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九江市科协等给予九江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各部门一如既往支持九江学院各项建设,期望机材学院在院士团队的带领下,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服务地方经济、做大九江、促进双核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上、九江市科协主席丁冰洋宣读《关于同意建立九江学院院士工作站的批复》,随后进行了授牌仪式,吴桃娥副校长代表九江学院接牌。

 

最后长江学者史铁林教授代表杨叔子院士致辞,他表示杨院士和九江学院愉快合作多年,九江学院院士工作站授牌后,感觉肩上担子更重了,10余人的院士团队将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于九江学院,力争促使相关学科在科研、教学、人才培养上取得更大的发展和突破。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院士工作站工作场所,九江学院副校长吴桃娥当场表示,将进一步提升院士工作站工作及办公条件,为杨院士及其科研团队顺利开展工作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