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2021-01-14 10:55  

为推进我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落实好基金申报下一步工作安排,提高我院2021年度项目申报的数量和质量,1月13日下午,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在机械实验楼201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王英惠出席本次会议。省数控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全体博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数控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郭艳艳博士主持。

会上,博士们汇报了自己前期阅读文献的收获、针对去年专家提出的意见作了哪些改进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江卓达博士就“基于双流CNN的复杂机电设备的故障预测及关键技术研究”汇报了他的工作思路;张幼明博士就“KNN压电陶瓷机械性能微观调控机制的研究”汇报了他的工作进展;高朋博士就“S460级海上风电用钢强韧化机理及疲劳性能研究”汇报了他的前期工作成果;郭艳艳博士汇报了“TiO2纳米材料的制备及其光催化性能研究”进展情况;曾宪任博士就“滚轮传动系统纯滚动噪声机理及降噪方法研究”汇报了他目前面临的问题;黄君政博士就“基于物流随机过程的物料搬运系统智能仿真优化研究”汇报了她的研究思路;崔金栋博士就“冷压缩法消减航空复杂型腔模锻件淬火残余应力理论模型研究”汇报了他的前期工作基础;林飞博士就“含间隙空间多环耦合机构误差控制理论研究”汇报了他的下一步工作计划。王英惠副院长和大家一起就选题、技术路线、科学问题的凝练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王英惠副院长强调重点实验室是学院科研的排头兵,应该努力担负起提升学院科研水平的责任,为学院的发展做贡献。她鼓励大家积极申报,放平心态,要抓紧时间,把握好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初稿。学院会为大家做好服务,积极对接经验丰富的校内外专家对基金初稿进行评审,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和成功率。

此次工作会议对推进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确保学院新一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质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