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专栏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深圳广晟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来校与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20-10-16 16:28 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 王玉伟 

20201016,瑞昌市副市长、九江学院经济学院副院长高阔陪同深圳广晟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稳、松乐智能装备(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豹、瑞昌喜木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见寿等一行来到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领导陈胜才、王英惠、黄强以及省重点实验室部分老师参加了洽谈会。

 

 

参加此次洽谈会的还有瑞昌市科技局局长肖广俊、瑞昌市乐园乡党委书记祝志凯、广晟德华北区域总经理王伟、松乐智能装备市场部经理谭政。

 

 

高阔副市长首先介绍了瑞昌市的工业及经济情况,强调瑞昌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工作,希望瑞昌市政府、相关企业和学校三方能够联合成立科研院所,期待九江学院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能够加大同瑞昌企业交流,与落户瑞昌市的企业开展广泛和深层次的校企合作。

 

 

深圳广晟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稳、瑞昌喜木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见寿分别对公司做了介绍,并结合企业的需求提出了初步的合作意愿。

 

 

陈胜才书记代表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陈胜才表示新设立的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力争成为学校对接九江及周边智能制造产业发展需求、落实一流本科教育建设而打造的人才培养高地,与落户九江地区的高科技企业进行深度的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将为学院发展提供良好的机遇。

 

会上,副院长王英惠、黄强分别就校企合作方面谈了初步的想法,一致认为全方面开展校企合作、加强资源联动、共建共育,将会很好实现校企共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