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活动
2020-09-14 10:44  

9月10号晚7点,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17级学生在机械实验楼206会议室参加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学院邀请南昌航空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郑海忠教授、刘光明教授、金属材料及热处理系的艾云龙教授以及航空制造工程学院副院长卢百平教授进行宣讲。

郑海忠教授给同学们宣讲

刘光明教授给同学们宣讲

艾云龙教授给同学们宣讲

南昌航空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郑海忠副院长长期分管研究生工作,他对研究生培养工作有着丰富的经验,他分别从学校概况,学院概况,培养条件,培养特色,培养效果,招生目录,奖助学金等七个方面介绍了南昌航空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考研优势及学校为研究生提供的良好条件;刘光明副院长则从科研、实验室建设和研究生就业等方面给同学们展现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艾云龙教授则从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报考学校和现阶段如何复习好考研的科目等方面给同学进行了深入的剖析。

卢百平教授给学生们宣讲

南昌航空大学航空制造工程学院卢百平副院长也从五个方面介绍了航制学院:一是学院简介,二是科学研究,三是一志愿考生优势,四是2021年招生专业目录,五是学院研究生培养特色与优势。

在四位博士的详细讲解下,同学们不仅对南昌航空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适合自己的报考学校,更重要的是坚定了考研的决心、增强了考研的信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