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师德师风学习及承诺宣誓大会
2019-09-19 09:50 机材学院 

为加强教师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规范教师的职业行为,争创人民满意教育、争当新时期“四有”教师,机材学院在党政班子的领导下,分阶段学习了师德师风相关文件,并于911日下午,在机械楼206召开全院大会举行隆重的师德师风承诺宣誓及签名活动。

第一阶段,9月9日下午,在机械楼401,黄强副院长代表领导班子向各口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传达了师德师风相关文件精神。

第二阶段,9月11日下午2:00,7位院领导分别对应到相关教研室,与老师们谈心、交流,了解他们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传达师德师风精神。

第三阶段,9月11日下午3:00,机材学院4个党支部分别在相应的会议室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建设工作上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江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办法》、《江西省教师师德师风信用体系管理方法》等文件,并强调党员教师应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广大教师用实际行动践行“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的职业操守。

第四阶段,9月11日下午4:00,机材学院在机械楼206举行隆重的师德师风承诺宣誓及签名活动。誓言有声,育人无形。全体教师在黄强副院长的带领下庄严地举起了右手,宣读了《九江学院师德师风承诺书》,并郑重地在承诺书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以表自觉接受学校、家长及学生监督的决心。

最后张德勤院长要求每个教师践行誓言,履行承诺,把誓言转化为自觉行动,号召大家要一如既往地把智慧与热情奉献给教育事业,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光荣教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