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机材学院开展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2019-06-03 17:10 机材学院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要求,5月29日下午,机材学院在机械楼401会议室召开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会议。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党委书记陈胜才、副院长李世斌、李养良、副书记陈娜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机材学院副院长黄强主持。

张院长指出开展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对于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全体教师应当做好本职工作,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课程建设等方面贡献力量。同时,教研室要积极组织和参与学院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学生竞赛等各项工作,为学院争取更多的成果和荣誉。

张德勤院长和陈胜才书记针对参会教师们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和解答。黄强副院长传达了《关于开展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等文件,并对具体事项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会上,紧紧围绕“目标定位、学科建设、师资培育、教学改革”等主题,参会教师结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完善各类激励机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热烈的讨论。通过此次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为机材学院后期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