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召开加强教研室建设工作会
2019-05-30 19:04 机材学院 

5月29日下午,机材学院在机械楼401会议室召开加强教研室建设工作会。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党委书记陈胜才、副院长李世斌、李养良、副书记陈娜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机材学院副院长黄强主持。

张院长首先强调了加强教研室建设的重要意义,它既是学科建设的需求,也是教师自身发展的需求。在教研室建设的具体实施过程中,教研室主任是关键,教师是主力军,各教研室应当以学科建设、专业发展、课程建设为主要职责,通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以及教研活动等为主要内容,不断加强教研室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张院长对各位教研室主任们提出来要求和期望,希望教师们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树立教研室工作人人有责的意识,教研室主任要努力把教研室建成一个和谐的集体,让教师们有归属感和荣誉感。

陈书记指出各教研室应当积极调动教师的主动性,进一步落实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对各项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同时,结合日常工作充分沟通和交流,在教研室的建设工作中营造融洽的氛围。

黄副院长指出教研室工作是学院各项工作的基础,结合我校“办事效率提升年”活动,机材学院要不断加强教研室建设。教研室主任应当充分调动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各级执行力,开拓机材学院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