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第三期“卓越计划”班举行2017年暑期进企实习工作布置会
2017-06-21 10:57  

6月20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第三期“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班暑期进驻企业工程实践教育工作布置会议。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副院长李养良、进企带队老师刘良文、满达虎,以及卓越班全体23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张德勤说,这是进企业之前的动员会,非常重要。实习期间,一是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守时讲信,并提出五点刚性要求:凡是非集体活动要向带队老师请假;每天晚上报平安;统一住宿相互帮助和提醒;半个月实习结束后,先回家,再安排其他行程;不准游泳。二是集中精力学本领。学会交流沟通,会与工人师傅打交道,会与高端人才打交道。言谈举止大方有礼,大家在企业就是九江学院的形像,是卓越班的形像,要时刻检束,虚心请教。三是端正态度,做到认真、勤奋。带上笔记本,多问多思考,随问随记录。

李养良介绍和总结了卓越班本学期的工作。根据培养计划,本学期安排了《工程CAD》课程和工程实践系列讲座,以及马上要实施的暑期进厂实习。同学们在课外时间,通过卓越网站和卓越QQ群的平台,掌握资讯,相互帮助,效果良好。希望大家通过企业实习,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到学科竞赛之中锻炼水平,提高技能。

刘良文介绍了卓越班暑期实习的实施方案,诸如时间地点实习内容等。满达虎介绍了实习企业情况和班级管理制度,希望卓越班学生不仅学会知识运用,还要融会管理和营销知识,全面发展,成人成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