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械学院召开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04-15 16:54 机械学院 

4月14日晚7:30,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在竞知楼五阶教室开展青马班(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舒长兴、学生科科长李新萍、杨晓艺老师、吴烽老师、学院第一届团学干部及全体培训班同学参见了会议。开班仪式由杨晓艺老师主持召开。

会议在全体参会人员共唱国歌中正式拉开了序幕。

舒长兴书记作了《知行合一 做新时代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动员讲话,希望青马班成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通过培训,提高政治判断力,做一个有理论修养的新时代青年;提高政治领悟力,做一个有坚定理想信念的新时代青年;提高政治执行力,做一个有责任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信仰者、自觉践行者、坚定捍卫者,努力做到在思想理论水平上有新提高,在工作方法有新收获,在综合素质能力上有新拓展。

李新萍科长宣读机械学院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的规章制度,其中明确要求:凡是青马培训班成员,都应自觉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自觉维护学校、学院里的良好形象,遵守培训课堂纪律,不迟到早退,且在学习期间端正自身学习态度,积极参加培训班里组织的各项活动,及时提交学习心得。

李老师宣读完毕后,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生代表王巍嵩同学作表态性发言,谈了成为青马班成员的感受以及在将来的培训生活中该如何做,表示要努力成长为一名”有理想、善学习、讲道德、要自立、勇奋斗”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用青春激荡时代,用才智成就理想,为构建和谐校园和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由舒书记向学生代表进行授旗仪式,学生代表接过机械学院骨干培训班的班旗,并向老师们表示一定不会辜负老师们的期望,在培训期间发挥出最大的潜力,将事事都做到最好。

开班仪式在一首中国共青团团歌中圆满结束。

此次的开班仪式让所有培训班成员都懂得了要切实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在学习活动过程中严格按照青马工程培训班的既定要求,科学、有序、合理地组织好各项学习活动,落实各项活动,严明学习纪律,抓住核心,扎实做好此次学习活动。希望能在培训过程中提升自身能力,让自己做到全方面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