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拼球技,建友谊,展风采——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专业杯”篮球赛决赛
2020-11-11 09:35 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近代著名教育家蔡元培曾说:“完全人格,首在体育”。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了“专业杯”篮球赛,此次专业杯决赛于11月10日晚7:30在北区田径馆内隆重召开。

说明: Cache_-6a39af8b069f0d81.

大赛经过了前期的预赛,共筛选出了四支队伍来争夺此次“专业杯”篮球赛的冠亚季军。在比赛过程中,各个专业选送队伍激情四射,队员们进取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我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同时,场下的观众呐喊助威,现场氛围达到了高潮。最终,经过了激烈的竞争,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队伍夺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车辆工程专业队伍、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队伍和机电一体化专业分别位列专业杯”篮球赛大赛的亚军,季军和第四名。

说明: Cache_-6f1f97c6f3b06962.,说明: Cache_-5ea122fa5ea647be.

在比赛过程中,各个专业队队伍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高度,充分展现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同时比赛的顺利举行,也为同学们供给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及大家的团体荣誉感。走出室内,走向运动场!强身健体,收获更美人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