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教工一支部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5 10:03 机械学院 

 

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北京召开。11月5日下午,机材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刘遵海出席会议并讲话。机材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以及教职一支部党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郭艳艳主持。

在听取学习和大家的交流发言后,刘遵海作了讲话。他说教工一支部学习及时、认真、规范,政治意识强。他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系统总结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要成就,令人振奋;绘就了未来5年乃至15年国家发展规划新蓝图,催人奋进。他要求党员干部要继续全面学习、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要充分发挥九江学院一线教师主人翁意识,为学校发展、提升办学层次添砖加瓦,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会上,王玉伟领学了《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郭艳艳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赵小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

王洪涛、林飞、王瑞花、王新海四位老师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