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校党委书记赵伟出席机械学院、材料学院教师座谈会
2020-10-22 15:49  

 

1021日下午,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座谈会在机械实验楼401举行,校党委书记赵伟应邀出席。副校长纪岗昌,党政办负责同志和两个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临时负责人张德勤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充满着轻松活泼的气氛。赵伟一边认真听取老师发言,一边不时与老师们亲切交流。

 

在听取所有老师发言后,赵伟作了讲话,他指出,这次座谈会开得非常好,非常有意义。各位老师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都能站在学校和学院发展的高度,结合各自工作真诚发言,围绕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的引进、教学与科研、教师队伍建设等多方面对学校、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充分体现了学校教师的主人翁精神,展现了我校教师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赵伟强调,学校党委在多方征求专家建议、广泛吸纳意见、经过详细论证基础上,决定将机械与材料学院分设为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设以后,两个学院要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团结奋进,并肩战斗,多请专家论证、善于听取教职工意见,用发展的眼光、办法解决前进中的问题,把各自学院建强,把学科做强。

会上,纪岗昌作了发言。他指出,分设后两个学院要鼓足干劲加油干,把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好,两个学院的领导和老师要加强团结合作,形成有机整体,共同进步,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丁志华、王元生、王洪涛、周玉华、曹明、郭艳艳等教师分别从学院分设后机械和材料学科面临的发展机遇、专业建设和新专业申报存在的困难、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团队建设、省工程中心和省重点实验室建设、青年教师成长、改善教学和办公条件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