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10-20 10:03 樊燕 

10月19日下午,机材学院在机械实验楼401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胜才主持。

李养良副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从六个方面阐述了中央对兴办经济特区的伟大发展战略决策。

黄强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10日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陈娜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重点讲解了《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全体中国人都过上更好的日子》(2017年11月30日)、《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2018年3月1日-2019年12月27日)、《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2018年3月20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2019年3月22日)四篇重要著作。

最后,陈胜才书记传达了学校下发的两份文件通知:《关于印发<“党建引领大思政、‘四聚四新’育新人”党建品牌建设方案>的通知》、《关于印〈九江学院推进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并结合学院工作进行布置安排。会上还组织学习了江西籍72集团军战士王亮同志见义勇为的先进事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