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组织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2020-10-17 14:17 机材学院 黄俊 徐辰羿 

为了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理论修养和政治素养,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1014日下午,机材学院党委组织学院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分组在竞知楼309310401教室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等榜样的先进事迹。

1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教育的生动教材。

2

在观看完《榜样4》专题节目后,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学习实际和培训心得,围绕“我身边的战‘疫’故事”、“我对党的认识”、“我的入党初心”和“如何以实际行动加入党组织”等内容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3

观看《榜样4》专题片和集中学习发言讨论,使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了学习目标,增加了学习动力和信心,同时还清楚了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基本素养,为将来顺利通过党课培训,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