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召开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
2020-10-13 10:14 机材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黄盛 

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理论知识的学习,做好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机材学院于10月9日晚在竞知楼302举行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大会由机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赖亚汝老师主持,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说明: 96DC93CD9F26E06F189A936C26B6874C

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上,赖亚汝老师对此次参加党课培训的积极分子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党课培训班培训,对党的历史和基本知识有比较系统的了解和掌握;二是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看到自己存在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三是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培训时要端正态度,在学习中要保持精神饱满的状态;要认真学习、做好笔记,夯实基础;四是强调要听从学生党建部的安排。

会上,赖老师回顾了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齐力同心,共克难关,采取最全面、最严格的防控举措,打赢了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的艰辛史。同时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李嘉柱同学自愿主动加入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为疫情防控贡献出他的一份的特殊力量,该行为值得全体学生学习并希望李嘉柱同学能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大无畏精神,为机材学院全体学生做出一个好的榜样。为此,赖老师为李嘉柱同学颁发荣誉证书,以此鼓励。

最后,大会预祝入每位党积极分子都能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说明: 81788093C2F0B32BA7B52C02E2BDAA86

会后,机械学院学生党建部副部长赵荣臻同学向本次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党课培训班的课程安排、评分细则和考勤要求。同时也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严于律己,要有恪守不渝的学习态度,在党课培训班上不断充实自己的理论知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