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7 10:28 机材学院团学联宣传部王世杰/文 

2020年6月15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欧阳效卓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今天,学生二支部12名转正党员迎来了他们生命中最重要的日子—— “政治生日”。活动首先由支部书记欧阳效卓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其次由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同志重读自己22年前向党组织递交的入党志愿书。陈胜才同志与支部党员一同回顾加入党组织22年来的心路历程,他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入党初心,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学生正式党员李永杰同志在“政治生日”上发言表示,自己要始终坚持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时刻铭记党员身份,践行党的誓词,永葆党员本色。

支部书记欧阳效卓同志希望全体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要求,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希望大家勇担时代之责,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让青春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