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纪岗昌副校长到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28 22:30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为落实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各项工作能顺利开展,4月28日下午,纪岗昌副校长来到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领导、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纪岗昌副校长从三个方面求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团结一致、科学应对;二是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控预案并认真抓好落实;防控预案要考虑到师生员工返校、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三是要明确职责分工,责任到人,抓实抓细抓落实。

党委书记陈胜才从五个方面对学院目前防控工作情况做了汇报,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一指挥;二是加强宣传引导、提升防控意识;三是加强全面排查、落实防控措施;四是严明工作纪律、夯实工作责任;五是抓好学生返校复课各项准备工作。并就学院开学后存在的困难,如学生考研复试与学生毕业答辩时间冲突等做了汇报。

院长张德勤对学院疫情防控预案的制定提出了要求,要求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各口要通力配合,要根据学校的防控方案,完善、细化学院疫情防控预案。防控预案要全面细致,要考虑到毕业设计实验如何完成,金工实习如何进行,学生上课如何安排和管理,学生宿舍管理、场所如何消毒等方方面面。

会上,与会院领导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对下一步学生返校复课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汇报。各科室负责人也就开学后如何开展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