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运动促成长,健身助战“疫”》—21天运动打卡计划
2020-04-19 11:41 机材学院团学联宣传部邱国胜/文邱国胜/摄 

为加强对新冠肺炎的防控,全体师生不仅要增强防控意识,还要着重适时进行身体锻炼。近期,九江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生活管理委员会开展了为期21天的运动打卡活动。这项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借助疫情在家的这段时间为自己制定一个短期的目标并为之坚持下去,从而养成良好的习惯。通过自己每天的亲身感悟来激励、反思自己,挑战心理和身体上的懒惰 不断改变,体味不一样的自己。

此次运动打卡活动于2020年3月24日开始,于2020年4月13日结束,由机材学院全体学生参加,分为参与者打卡和活动结束后颁发奖励两个环节。活动进行时,运动的内容可根据自身的计划而定,打卡内容包括文字及截图或能证明自己在坚持计划的材料。且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将以七天为周期,将较为优秀的语录或图片通过QQ公众号进行公示。

活动期间,大家都能在QQ空间中看见同学们在晒自己的运动打卡截图,有时纷纷点赞,有时比较排名,可见大家的积极性。但不管从哪个角度,这都是为了成长为更优秀的自己。尽管运动打卡活动已结束,但这份坚持不能停下脚步。相信在这21天里,大家都有所成长,有所蜕变,有所收获,有所反思。不管是21天里坚持下来的同学 还是未坚持下来的同学,相信我们都能将反思和行动进行下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