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积极组织师生观看《九江学院援鄂战“疫”思政大讲堂》
2020-04-18 08:31 机材学院新闻传媒中心 

为防控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中华民族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展现了中国道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的独特魅力。为运用好疫情防控这一鲜活的思政教科书、生动的思政大课堂,宣传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重大举措、感人事迹,特别是我校援鄂医护工作人员的生动故事,教育引导我校广大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机材学院积极组织师生观看了《九江学院援鄂战“疫”思政大讲堂》。机材学院全院共计总人数1986人,1986人观看直播。观看率达到百分之百!

这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受到机材师生的一致好评。课程结束后,很多机材师生通过课后讨论深化对授课内容的认识。机材学生更加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深刻感悟战“疫”中彰显的中国速度、中国力量、中国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本次线上学习,让机材学生更好的学习一线抗疫工作者“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美好精神,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附机材学院学生讨论感想发言记录:

机材A1912黄盛;

疫情未到,防控先行。疫情防控刻不容缓,党员干部和所有医务工作者、志愿者们,用智慧、勇气和双手,撬动的是防控疫情的“杠杆”,托起的是人民的希望。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疫、精准施策,让那一面面鲜红的党旗,在一线阵地上迎风飘扬。我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感到自豪。

机材A1811孟豪: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可来临。在中华大地上,从来不乏英雄的足迹。在伟大复兴的征途中,我们不惧任何艰难险阻。无论何时何地,我们中华儿女总有超乎想象的坚强、团结与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