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在线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次团支部委员会
2020-02-25 21:23 机材学院新闻传媒中心 黄盛 

为更好地深入了解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2月21日晚,机材学院在线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机材学院团委副书记欧阳效卓、机材学院所有团学联书记、副书记、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学联书记吕莎逸主持。

会议上,在学生第一书记吕莎逸的带领下,各团支书积极对会议内容发表看法、分享寒假和疫情期间的生活,以及简述开学以来线上学习的情况。团学联程丽君副书记强调,当前的疫情有所好转,不过湖北省的新增死亡病例任然比较多,大家还是要做好自身防护措施。团学联副书记孟豪指出,机材学院新闻传媒中心及时报道了相关疫情注意事项,以及学校的通知推广,做到消息及时的互通。在疫情期间,同学们对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机材学院通过微信、QQ等载体开展自主办公新模式,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顺利推进。

团委副书记欧阳效卓老师最后做出总结性发言。欧阳效卓副书记对同学们强调,现在是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同学们要继续按国家、学校的相关政策做好疫情防控。各支部书记要在各支部督促学生每天在易校园上进行健康打卡,要督促好同学们完成青年大学习,还要挖掘本班同学的先进事迹,并及时向团委报告。各团支部书记要密切关注本支部的课程学习情况,及时反映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要在支部中传达国家、教育部及我校的相关精神和推文。团委各部门学生干部要积极的做好广大青年团员先进事迹的报道。

这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同学们互相分享在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还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到,现在同学们正处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关键时刻。同学们需高度重视,做好防护措施,不可轻易摘口罩,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